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近在咫尺却无缘观看焰火 "鸟巢"志愿者令人敬佩

  下午5时左右,“鸟巢”允许观众入场,入场的安检十分严格,一些相对极为偏僻的偏门处都安排了志愿者。记者在一处偏门处向一名志愿者了解到,他们要从下午1点一直工作到凌晨,由于地点的关系,虽然近在咫尺,但却因为角度与高墙的关系,开幕式时燃放的焰火他们都将无缘看到,更别说开幕式节目了。

这名志愿者对此表示了些许遗憾,但他说,工作总是要有人做的,能为奥运出力,自己也很高兴,自己将会在回家后上网找开幕式的视频观看。

  “鸟巢”依然是人头攒动,不止地上热闹,天上也“热闹”的很,许多直升机在空中盘旋,执行着安保任务。现场的人们大都都带有爱国的标志,洋溢着浓浓的奥运气氛。(记者 朱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