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杜丽和赵颖慧专心备战首金 只在电视前看开幕式

  中国射击队承担着冲击北京奥运会首金的重任,为了专心备战,在前两个比赛日(8月9日和10日)有竞赛任务的射击队员将忍痛放弃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这就意味着杜丽、郭文珺、赵颖慧等射击高手也只能在电视前欣赏恢宏的开幕典礼。

  射击队在首两个比赛日上,有“女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10米气手枪”两个重点夺金项目。杜丽、赵颖慧构成的双保险要为奥运首金(女子10米气步枪)冲刺,新秀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上的优异表现也让人愈发期待。不过为了保持最佳竞技状态,她们不得不遗憾错过开幕式——只能在电视机前看着队友们缓缓走过鸟巢,体会当电视观众“舒适”的幸福。中国射击队肖领队说:“能亲身参与开幕式的确很难得,但是队员们自己心里也清楚,比赛还是最重要的,所以队员们能够理解。其实电视看也是一样的嘛,画面效果更清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