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垫场演出队伍退场 羌族表演展现川人精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将在晚8时举行。在距离开幕式正式演出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参加完垫场演出的部分演出人员已经开始有序退场。

  在鸟巢内场的东南口,十几支垫场演出的队伍在引导员的指引下,开始退场。其中包括山东、安徽、湖南、四川等省市的表演队。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而且还是开幕式的垫场演出,但他们的脸上还是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来自四川羌族的110多人的表演团刚刚结束了在垫场演出中的表演,他们的民族特色——推杆舞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其中一位代表表示:“我们是经过半年的排练才来到北京,在这其中还遭遇了地震。但我们每个人都迅速地从地震中走出来,为的就是通过奥运会这样的国际舞台,弘扬我们川人坚强不息和乐观向上的精神。”

  据了解,本次垫场演出结束后,他们就将返回四川,继续家乡的重建。(搜狐体育 陶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