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奥运沙排首日比赛将趋于白热化 各组种子晋级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本周六,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项目的男子和女子比赛都将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开战。首日比赛将趋于白热化,各组种子选手晋级艰难。

  女子比赛对阵情况:

  沙滩排球的首场比赛将在8月9日9:00开始。A组中,挪威组合苏珊-格莱斯内斯和凯瑟琳-莫塞德将迎战比利时组合利斯贝特-穆哈和利斯贝特-范布雷当。

  上午11:00,中国选手一号种子田佳和王洁将对阵瑞士组合西蒙娜-库恩和莱亚-施韦尔。瑞士队在星期一才抵达北京。此前由于奥地利选手扎比娜受伤,她所在的奥地利队不得不退出比赛。

  在C组首场比赛中,2006年欧洲冠军俄罗斯组合亚历山德拉-希里亚耶娃和纳塔利娅-乌里亚多娃将对阵澳大利亚组合塔姆辛-巴尼特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娜塔莉-库克。

  沙滩排球第一天第二单元比赛将在18:00开始。美国组合伊莱恩-扬斯和妮科尔-布拉纳将对阵荷兰组合丽贝卡-卡戴克和梅雷尔-莫伦。伊莱恩-扬斯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过铜牌。

  在来到北京24小时后,为了顶替受伤的利亚娜·席尔瓦,巴西选手安娜才刚刚成为同胞拉里莎-弗兰萨的搭档。巴西组合将在比赛中对阵格鲁吉亚组合安德烈扎-沙加斯和克里斯蒂纳·桑塔纳。

  男子比赛对阵情况:

  男子比赛将于10:00在E组首先打响。瑞士组合扬-施尼德和马丁-拉西加将对阵荷兰组合赖因德斯-尼梅尔多和里哈德-许梅尔。

  C组中,巴西组合奥运会卫冕冠军里卡多-桑托斯和埃马努埃尔-雷戈将首战安哥拉组合莫赖斯-桑托斯-阿布雷乌和埃马努埃尔-德热苏斯-达科斯-费尔南德斯。

  这两位安哥拉选手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两人的年龄加起来已有81岁。

  B组可谓是强手云集。阿根廷组合马丁-阿莱霍-孔德和马里亚诺-华金-巴拉切蒂将迎战瑞士组合帕特里克-霍伊舍和萨沙-海尔。孔德和巴拉切蒂曾在2001年沙滩排球世界锦标赛中夺魁;海尔曾在2005年世界锦标赛中获得银牌;而霍伊舍则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铜牌得主。

  2号种子选手美国组合托德-罗杰斯和菲利普-达尔豪瑟将对阵拉脱维亚组合马丁斯-普拉温斯和亚历山大斯-萨莫伊洛夫斯,这也将是一场强强碰撞。

  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预计在23:00进行。届时,德国组合达维德·克伦佩雷尔和埃里克-科伦将迎战挪威组合约雷-申佩鲁德和塔尔耶伊·斯卡隆。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