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涅莫夫惊叹鸟巢之美 打起十二分精神观看开幕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8时,第29届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幕。从下午4时起,观众开始从四面八方涌入鸟巢,其中有普通的民众,也有来自体育界和文艺界的明星。

距离开幕式不到一个小时的时候,来自俄罗斯的前体操奥运会冠军涅莫夫就正和朋友们急匆匆地进行这安检,昔日的体操王子今天将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一名普通的观众。

  “此次北京之行是为奥运而来,鸟巢真是太棒了,这里美极了。”虽然昨天才和俄罗斯的另一位体操标志性人物霍尔金娜抵达北京,但在奥运会的召唤下,涅莫夫而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观看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和他一同来看开幕式的还有2名俄罗斯美女和1名俄罗斯绅士,他们都是代表团的成员。

  在人群中,并没有发现与涅莫夫同机抵京的“体操精灵”霍尔金娜。(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