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老小布什全家聚北京 盖茨打“飞的”看奥运比赛

  老小布什全家聚北京

  8月6日下午,84岁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抵达北京,他的儿子、现任美国总统布什与家人也在7日抵京,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除了第一夫人劳拉、女儿外,还有父亲老布什、妹妹多罗、弟弟马文夫妇,美国总统布什全家将相聚北京奥运会。

  布什起行前曾说:“我对这次访问非常期待,第一是因为我的夫人将与同行,我非常喜欢同她旅行;第二是我的女儿也和我一起去,那旅行就很有趣,而且我的兄弟也将和我一起去。在中国,我还将同父亲会合,我父亲将由我妹妹陪同。”

  布什夫妇7日晚从泰国抵达北京,在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并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运动员打气后,布什将出席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10日晚,他将在现场观看中美男篮的比赛。

  盖茨打“飞的”看比赛

  比尔·盖茨与他的妻子梅琳达及子女8月7日抵达北京,并将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据悉,盖茨此行除陪家人观看奥运比赛外,还会安排几个小型的会议,内容多与慈善事业有关。7日至12日,在北京观看乒乓球等比赛;12日后飞抵香港,观看马术比赛,并在此参加微软亚洲研究院十周年庆典活动,发表主题为“开展下一个十年的创新”的演讲。此后,还会与师生一起进行现场互动。结束香港行程后,盖茨将飞回北京继续看其他赛事。

  萨翁抵京安保很严密

  7月31日上午,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510停机口迎来了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国际奥委会荣誉主席萨马兰奇。

  88岁的萨马兰奇显得精神很好,步履稳健地走下飞机,在欢迎人员与随行人员的簇拥下,走过一段短短的红地毯,登上等候的大巴。9时20分,萨马兰奇进入贵宾休息室。30分钟后,萨马兰奇乘坐迎接他的专车,在警车开道下离开首都机场。为了迎接萨马兰奇的到来,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启动了专门的警卫工作方案。

  哈雅公主带女儿来京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夫人哈雅公主是首位抵京的国际贵宾。身着黄色套装、怀抱幼女的哈雅公主是首位来京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的注册贵宾。

  哈雅公主酷爱骑马,13岁即代表约旦参加国际马术比赛,还曾代表约旦参加过悉尼奥运会。她还曾担任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等职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