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港铁宣布9日为奥运马术比赛提前提供列车服务

  新华网香港8月8日奥运专电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8日宣布,为方便香港市民9日观看奥运马术比赛,港铁多条线路将在9日赛事开始前,提早2小时30分至3小时提供列车服务。

  港铁表示,荃湾线、观塘线及东铁线9日提早服务,荃湾线荃湾站首班车在清晨3时35分开出,中环站首班车在3时45分开出。

东铁线尖东站首班车清晨4时开出,上水站首班车4时05分开出。观塘线调景岭站首班车3时40分开出,油麻地站首班车3时55分开出。在提前服务期间,列车约12分钟一班。此外,马术公司在大学站安排免费穿梭巴士,接载观众往来沙田奥运马术场馆。

  奥运马术比赛9日起在香港举行,首日赛事是“三项赛”的“盛装舞步”赛,赛事分别在清晨6时30分及晚7时许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