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卡曼操刀 诺维茨基头顶“奥运五环”投身奥运会

  一夜之间,诺维茨基的头部左侧突然多了一个奥运五环,而这个操刀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他的队友,前洛杉矶快船队的卡曼。当然,诺维茨基不是惟一的“受害者”,德国男篮中大部分队员都有了五环新发型。

  这个理发热潮是在8月5日开始的,卡曼是操刀手,而他的第一个试验对象是蒂姆·奥尔布莱特。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看起来不怎么样。”

  虽然第一个试验品不是很成功,但卡曼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就这样,诺维茨基和他的队友们纷纷在头上顶上了奥运五环,而这也让他们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说起自己的新发型,诺维茨基其实也有点不满意。“我也觉得还是一般,可能最好还是再去修理一下,看看能否修得更整齐一点。不管最后形状如何,我都会喜欢的。更重要的是体现我对北京奥运会的向往和支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