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垫场演出结束 首个节目入场黄宏遭"嘲笑"

视频:胡锦涛主席带领嘉宾入场 奥运会开幕式嘉宾介绍
视频:雄伟缶阵勾勒十秒倒计时 璀璨焰火鸟巢完美绽放
视频:29个足迹象征29届奥运会 56民族拥五星红旗入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将在晚8时举行。

在距离开幕式开始还有半小时的时候,第一个节目的演出人员已经入场,而垫场节目的最后,五位主持人还在通过互动环节调动观众气氛。

  当有些推着类似大鼓、身着服装的演出人员上场的时候,大家都开始激动起来:“要开始了。”而现场的五位主持人也与现场观众做起了互动,有一个环节是现场大屏幕播放放飞和平鸽的片段。五位主持人号召大家都伸出双手,做出鸟飞翔的样子。

  笑星黄宏展示得最为卖力,但有些“费力不讨好”。当他伸出手,摆出和平鸽造型的时候,遭到了搭档杨澜的“嘲笑”:“这哪儿像和平鸽,倒是有鸭子的感觉。”(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