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各代表团运动员抵鸟巢 正式着装等待最激动一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8时,第29届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幕。半小时后开幕式盛况就要上演,出席的运动员代表也乘坐大巴车陆续抵达奥林匹克中心区,尽管天气有些炎热,但他们仍是身着正式的入场服,暂时在一旁的国家体育馆中等待入场的一刻。

  下午就开始戒严的奥林匹克中心区景观大道迎来了最尊贵的客人,从奥运村出发的各代表团运动员都在这里列队等到入场。根据各国和地区不同的地域文化,代表团的着装也展现了各自的特点。除了着装外,运动员还带上了小型的DV和照相机,争取在入场一刻留下珍贵的影像。

  据悉开幕式中,各支代表团将从国际体育馆出发,经景观大道进入鸟巢。(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