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图片 > 08北京文艺演出 > 《美丽的奥林匹克》序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历史足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历史足迹 29个巨大脚印象征29届奥运会。 北京 北京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东方名城。在3000多年为城,850多年为都的历史中,民族的融合、文化的汇聚,让北京呈现出沉稳、大气、包容的城市气质,长城的雄壮、故宫的辉煌、天坛的瑰丽、颐和园的旖旎、胡同的幽深、四合院的宁静....帝都皇城的大气,渲染出北京浓厚的城市底色。 火药 火药是中国宋朝(公元960.1276年)时发明的,主要用硝石、硫黄和木炭三种物质混合制成。
因为当时人们都把这三种东西作为治病的药物,所以取名“火药”,意即“着火的药”。 火药的发明是人类文明史上一项杰出的成就。它大大推进了世界历史的发展进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