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北京奥运群英荟萃 历数五大球最值得期待的球星

    阿杜 美国 19岁

    他可不是唱歌的那个阿杜,而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天才少年。在阿杜16岁的时候,曼联主帅弗格森就准备掏钱买下他。

而当时,全世界众多豪门都看好这位新星,认为他以后必将大红大紫。不过阿杜却似乎成了“仲永”,越混越不如意。今年阿杜只有19岁虽然不再是抢手货,但仍有成为巨星的可能,就看他怎么表现了。

  期待指数:★★★

  巴贝尔 荷兰 21岁

    巴贝尔因伤错过欧洲杯,但却幸运地入选了荷兰国奥队,他有机会为自己的国家赢得点什么。21岁的巴贝尔现效力于利物浦,在任何一款游戏中,他都是超级妖人。下赛季英超,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非常看好巴贝尔,许诺给他更多的上场机会。

  期待指数:★★★

  安德森 巴西 19岁

    论目前这支巴西国奥队,第一球星显然是小罗,随后是迭戈、帕托……还轮不到安德森。安德森是谁?能让弗格森爵士花大笔银子的小孩儿。在曼联踢球,安德森进步很快,他身上有小罗纳尔多的影子,能打前场多个位置的他显然有着更广阔的空间。

  期待指数:★★★★

  罗西 意大利 20岁

    罗西一直在流浪,从曼联到帕尔玛再到比利亚雷亚尔,这位20岁的意大利小将用一个个进球征服球迷。他让人联想到意大利足球名宿罗西。老罗西曾经以一己之力助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小罗西是不是应该让四年前意大利的铜牌变成金牌呢?

  期待指数:★★★★

  梅西 阿根廷 21岁

    梅西无疑是现今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他今年刚满21岁。不论在巴萨还是在阿根廷,他都是不可替代的人物。相信中国球迷非常熟悉这位腼腆的小个子选手,不需要过多的介绍。上届奥运会阿根廷夺冠,特维斯成为关键先生,这次是否轮到梅西了呢?

  期待指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