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英国媒体评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场面盛大壮观

  中新网8月8日电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开幕,9万人在现场,全球数十亿人通过电视观看开幕式。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说,开幕式场面“盛大壮观”。

  报道说,北京奥组委承诺一个盛大的开幕典礼,目前看起来已经实现。

为本届奥运会,中国政府为兴建新体育设施和基础设备投入巨资。

  出席的80多位世界领导人包括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美国总统布什。在未来的两周半时间内,将有来自世界205个国家的11000名运动员参加300多个比赛项目的竞争。

  

  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今天(8月8日)晚上举行的开幕式。 据估计,观看北京奥运开幕式的全球电视观众总数将达到40亿。

  报道引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话说,他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帮助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中国进一步了解世界。罗格还赞扬中国于奥运之前在清理空气污染方面所作的巨大努力,并说运动员将不会受到污染危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