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表演

解密开幕式:美女引导员不怕晒黑 放弃高额收入

    搜狐体育讯 代表团引导员历来是开幕式仪式部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历届组委会都力图通过这一仪式的引导员展现东道国女性迷人的风采。当8月8日晚,运动员入场那一刻,她们深知,运动员才是真正的主角,但她们也要将最美的瞬间留在那一刻。

  导演组对引导员的挑选是极为苛刻的,他们给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姑娘们设定了一条身高的标杆儿,1米73以上的女孩儿才能被考虑。而在一般人心目中的美女也不一定能最终胜出,由于她们需要在电视转播镜头中出现,因此,在挑选过程中,导演们用的都不是“自己的眼睛”,而是依靠镜头的感觉,一个看上去很美的女孩儿有可能入不了导演的法眼。

  这些代表着东道主女性柔美的女孩儿被其他演员们称为“中华小姐”,与其他演员一样,这些别人眼中娇美的女孩子为开幕式也放弃了很多。大多数人可能会以为这些美女都是出自电影学院、舞蹈学院这样盛产美女的院校,其实不然,她们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她们有的人放弃了上万的月薪,有的人封存了自己的名牌汽车。当她们成为引导员的那一天开始,就过上了与以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每天几十块的食宿标准,每天无数次反复的重复同样的训练动作,刚开始让这些美女们难以承受。她们曾经偷偷在宿舍里哭,也有人开始打退堂鼓。在“鸟巢”排练场休息时,不知哪位姑娘说了一句:“我怎么觉得咱们又回到了大学军训的年代啊!”一句话引得众人大笑。

  随着奥运会的到来,这些已经被晒黑的美女们越发的迸发出别样的美丽。(祥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