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姚明再当旗手感受难以预测 否认开幕式会带耳塞

  新华社北京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马向菲)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的篮球明星姚明无法预测他8月8日踏上国家体育场“鸟巢”那一刻的感情。

  “只有当我踏上国家体育场的时候我才能说出到底是什么感觉。”姚明说。

这将是姚明继雅典奥运会之后再次担任开幕式旗手。

  中国代表团8月7日正式宣布,效力于美国NBA火箭队的姚明将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得知这个消息后,兴奋之余的姚明还没忘记幽默一下,说:“能够在祖国举办的奥运会上成为中国队的旗手,我感觉很兴奋。这将完全不同于我在雅典的经历。我想到时候气氛会到达顶点,恐怕我得带一个耳塞了。”

  但8日被采访的时候,姚明收回了他的玩笑话。“请别把我的玩笑当真。”他说。

  当谈到他和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的目标时,姚明说,他争取和队友一起进入前八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