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沙排运动员抱怨奥运着装要求 称干脆不穿露两点

    搜狐体育讯 如果有人抱怨沙滩排球运动员穿的太少的话,那么美国沙排运动员托德-罗杰斯的话可能就更扎眼了——干脆漏两点吧。

  “大伙应该起草个请愿书,让大家可以再穿的宽松一点。

”这名34岁的老将笑着说。

  “我肯定参加,签名,在这么热的天气下,这样会更舒服一点。”他一边和记者聊天一边在沙子上伸伸腿,上身裸着,露出健康的肌肉。

  在奥运会的沙滩排球比赛中,男选手的上身必须穿适当的无袖T恤衫和长度超过必须覆盖到膝盖上方10厘米的短裤。但是在非奥运会比赛中,男队员可以不用穿T恤,比如美国AVP公开赛。很多人抱怨奥运着装要求令运动员感到不舒服。

  同样,女选手可以选择宽松的泳衣或者紧俏的比基尼,而大部分人都选择后者,因为沙子很容易进入衣服内,难以弄干净。对于比基尼,奥运会的要求是下身必须超过7厘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