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首场战中国梦八加练不轻敌 霍华德风头力压科比

    搜狐体育讯 “superman!come here!”8日下午3点多,结束训练的美国梦八队员陆续走出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围在体育馆警戒线外的球迷开始高呼魔兽霍华德的另一外号。

  8日下午2点不到,记者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准备观看梦八队的训练,但在门口接受完检查之后,工作人员告知记者,美国队方面表示不希望媒体观看他们的训练,所以只能在体育馆警戒线外,不能进入体育馆——即使记者持有奥组委特发的篮球专项证也不例外,要观看他们的训练,必须首先征得美国队新闻官的许可。

  众所周知,美国的第一个对手是中国男篮,为首战的备战搞的如此保密,可见美国队还是很重视中国队这个对手,而当记者来到体育馆外时,守候在此的北师大学生球迷们告诉记者,下午1点的时候,美国队就赶过来了,而在原对外公布的训练安排中,美国队是下午2点到3点的训练时间,提前一小时进行训练,也足见美国队对中国队不掉以轻心。

  果然,直到下午3点多,美国队才结束训练,也就是说,他们把计划的训练时间,延长了一倍!

  在美国队员陆续走出体育馆时,体育馆的警戒线外,已经聚集了上百名学生球迷,其中还有一些美国留学生,在美国队员走出体育馆之前,他们正在讨论姚明和霍华德的对抗将会时怎么样一种场面。

  第一个走出体育馆的是保罗,“保罗!保罗”球迷们开始大喊,但因为相聚有100米远,而且当中还隔着铁丝网,带着大耳机的保罗没能听到球迷的热情。很快,保罗登上了球队大巴。

  随后,安东尼赤裸着上半身,同霍华德、布泽尔一起走了出来。“霍华德!霍华德!”听到球迷们的呼喊,霍华德摘下耳机,向球迷挥舞双臂,他的回应让球迷们兴奋起来,“superman!come here!”球迷们更大声的喊起来,霍华德显得很热情,他转头招呼布泽尔和安东尼,不过这两位显得有些羞涩,接下来,霍华德独自一人朝球迷方向走过来,走了几步后他回头看了下队友,没有人和他一起过来,于是他也停了下来,但是他继续朝球迷挥舞着上臂,向喜爱他的中国球迷打招呼。一会,霍华德回到大巴门口,在球迷的继续高呼声中,他没有上车,而是和布泽尔聊了起来,不时还继续向球迷这边挥手致意,在他们上车前,布泽尔对着霍华德作了个投篮动作,“他这是在教霍华德投篮吧!”一名球迷猜测,“不,魔兽不需要投篮,他扣篮就行了!”另一个球迷说。

  接下来,科比走出了球馆。霍华德就像个大孩子一样,兴奋地在原地双脚跳,一边跳还一边用双手指向科比,让球迷们将注意力转向科比。科比和韦德以及基德等人一起走了出来,科比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冲球迷挥挥手,韦德也跟在身后,向球迷招了下手。可能由于科比的不如魔兽那样会煽动情绪,科比引发的尖叫声并没有想像中的热烈。

  随后,美国队所有球员都登上了大巴。15:40,美国队两部大巴车启程,驶回洲际酒店。

  (春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