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罗马尼亚媒体纷纷报道开幕式 将高度关注奥运会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8月8日电 罗马尼亚主流媒体8日纷纷报道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期待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

  国家通讯社罗通社说,第29届奥运会将在北京拉开帷幕,包括罗马尼亚总统在内的80多位国家政要将出席开幕式。

罗通社对本届奥运会的参赛运动员人数、比赛项目、比赛城市、场馆、吉祥物“福娃”等做了全面的介绍。

  罗《体育报》8日说,奥运会就要开始了。尽管在“鸟巢”举行了多次彩排,但北京奥运会究竟有怎样一个点火仪式仍然是一个谜。该报还对北京奥运会歌曲《北京欢迎你》以及演唱的歌手进行了介绍。

  罗国家电视台将实况转播开幕式,并在整个奥运会期间进行320小时的实况转播。天线电视台和现实电视台等也对奥运会开幕式的举行场地“鸟巢”进行了全面介绍。罗马尼亚《日报》《每日事件报》《财经周刊》等日前发行了奥运专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