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俄罗斯各界盛赞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太震撼了!

  新华社圣彼得堡8月8日电(记者刘洋)“太震撼了,”俄罗斯REN电视台导演埃拉佩强看着正在播出的开幕式文艺表演的画面赞叹道。

  当地时间8日16时(北京时间8日20时),位于圣彼得堡西南的蒙塔纳饭店里热闹非凡。

在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和圣彼得堡泽尼特电台的共同组织下,近百位圣彼得堡媒体及商业界人士围坐在这里的大屏幕电视前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曾参加过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在圣彼得堡部分活动拍摄工作的埃拉佩强说,“从专业角度看,奥运会开幕式的表演非常优秀,结合了现代科技和中国传统艺术,让人回味无穷”。

  圣彼得堡格洛拜克斯银行女员工维尤尔科夫斯卡娅说,“中国人太有创意了,开幕式的表演让我深信,北京奥运会一定能成为历史上最好的一届奥运会”。

  泽尼特电台总经理沃罗热娃说,奥运会是中国人民期待的节日,也是俄罗斯人期待的体育盛会,希望全世界人民祝福奥运会,预祝中俄运动员取得成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