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梦八助教:最惊艳当属詹姆斯 与两年前判若两人

    搜狐体育讯 美国男篮群英荟萃,各个身手不凡,不过在助理教练吉姆-博海姆眼里,最让他惊讶的还是23岁勒布朗-詹姆斯。

  来自锡拉丘兹大学的传奇教头吉姆-博海姆,1990年、2006年两届世锦赛美国男篮主帅老K的助理教练,美国男篮在这两届世锦赛上都只取得了铜牌。

詹姆斯是2006年那届美国男篮的成员,不过当时他的表现并不出色,场均14.1分、4.8个篮板。

  士隔三日,刮目相看。两年后再次成为詹姆斯的教练,吉姆-博海姆说:“2008这支美国男篮,最让我惊讶的就是勒布朗-詹姆斯。我认为两年前,他并不是一位真正优秀的球员,那时候他的防守不行,而且他好像很难融入球队的防守体系,那时候他一直在挣扎。”

  “去年,他有所进步,现在,他也许是我们球队最全面的防守球员,他在场上不停告诉其他人应该怎么站位,我确信他比之前有进步。”吉姆-博海姆在训练营看了足够多的詹姆斯的训练,他认为这个身高2.03米、体重109公斤的大前锋还有潜力可挖掘,“他还有提升空间,他还会变得更好,他让对手觉得可怕,他比两年前进步了很多。”

  上赛季,詹姆斯场均为骑士队贡献30分,不过,吉姆-博海姆对詹姆斯的认识更全面,“他不仅是一个得分手,同时还是一个能传球、能防守、能抢篮板的优秀球员。”

  8月10日,美国男篮小组赛首场迎战东道主中国男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