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全世界运动员聚会一堂 为各国奥运选手祝福加油

  谭浩俊

  精彩的文艺表演以后,就是紧张而活泼的运动员入场式。

  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他们虽然穿着不同的服装,但是,却都带着一样美丽的笑容;他们虽然挥舞着不同的旗帜,但是,却都洋溢着相同的喜悦;他们虽然有着不同的肤色,但是,却都追求着相同的目标。

  也许,有的国家只是参加其中的几个项目;也许,很多运动员在比赛场上没能赢得奖牌,但不管参加多少比赛项目,也不管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他们能够参与到奥林匹克运动中来,能够积极地参与比赛,就值得我们尊重,就是我们最尊贵的客人,就是奥林匹克运动最尊贵的客人。

  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最灿烂的笑容,欢迎他们,祝福他们,也让我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最纯朴的友谊,为他们祝福,给他们加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