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国球大腕也竞相追星 全民偶像姚明成为合影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8时,第29届北京奥运会在鸟巢举行了一场惊世骇俗的开幕式。在经过接近4个小时的文艺表演和代表团入场后,大家都在等候点火仪式的到来。

  等待的过程也是一个不同国家、不同项目运动员的交流过程。在中国代表团中,人气最大的无疑是姚明了。他一进入到内场之后,就立刻有国外的运动员和官员找他合影留恋。夸张的不仅如此,连中国代表团的奥运冠军们也自动“找上门”来。

  先是同样来自上海的王励勤找到了姚明,身高1米90多的他面对着2米26的姚明,也只能自叹不如。除此之外,国家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飚,都依次找到姚明这样的全民偶像希望合影。中国乒乓球队虽然在国内的地位很高,贵为“国球之队”,但在面对偶像姚明的时候,还是表现得像名粉丝。而网坛金花孙甜甜和彭帅为了与姚明合影,甚至还排起了队。

  姚明的人气热,面对着高温他自我感觉也很热。在入场之后,他的手上也多了一瓶矿泉水,他也只能不停喝水来降温。(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