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美女作家沧月赞奥开幕式 焰火“脚印”瑰丽奇幻


  东方网记者蒋佳佳8月8日报道:美女作家沧月刚刚接受东方网记者专访表示,奥运开幕式开场气势宏大,焰火“脚印”瑰丽奇幻。

  沧月表示,开幕式文艺表演很不错,气势宏大,古典部分内容丰富,但现代部分则表现不够,似乎有点虎头蛇尾。“我最喜欢那个焰火的脚印,一步步沿着城市中轴走向体育场,从空中俯拍下去,瑰丽奇幻。”升起的地球、太极团体操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主题曲,沧月则认为给人印象不够深刻。

  各个奥运项目中,沧月比较喜欢体操、跳水、羽毛球、马术等观赏性强的运动,“没有买到门票,最大的支持就是多看点现场直播了。

  沧月在大学修过艺术体操,现在做得最多的运动是上下班快步走、逛街,偶尔打打羽毛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