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女足遗憾无缘开幕式现场 众将齐称"中国人真牛"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北京,烟花绽放夜空,鸟巢歌舞升平;作为北京奥运足球分赛场的天津,同样沉浸在一片热烈祥和奥运气氛当中。

  为了不错过20点开始的开幕式直播,女足队员在进餐完毕之后便赶回到寝室守候在电视机旁。

开幕式上用画卷展现中国五千年历史的一幕令毕妍等女足队员拍案叫绝,“就像解说上所说的‘人在画中游’的感觉。”另外一点就是高科技让这场开幕式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立体全方位展现。“在鸟巢现场的无论是观众、工作人员、志愿者还是运动员都是幸运的。”毕妍参加了两届奥运会,但是因为足球比赛先于开幕式进行,因此她们都没有机会亲临现场。“我参加了两届奥运会,但是都没有机会亲临开幕式现场,不过从电视上看也能感受到现场的气氛。”

  当被问及开幕式的各个环节中最令人震撼的环节时,毕妍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觉得画卷上的历史让我最震撼。”当被问及最感人的环节时,毕妍表示:“经历了汶川地震的小孩与姚明一起传递火炬,最让我感动。”

  开幕式进行时,中国女足当家球星韩端也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电视。当开幕式结束后韩端的评价言简意赅,但是说出了所有中国人的心声,“中国人就是牛!”(搜狐体育 文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