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莎拉-布莱曼自豪成奥运主题曲演唱者 赞旋律美

8月8日,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国移动展示厅,北京奥运会主题歌MV发布会举行,演唱者刘欢(右)与莎拉·布莱曼出席。    新华社记者梁强摄
8月8日,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国移动展示厅,北京奥运会主题歌MV发布会举行,演唱者刘欢(右)与莎拉·布莱曼出席。 新华社记者梁强摄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 胡孝乾 蔡国华)在北京奥运会上演唱了主题曲之后,莎拉·布莱曼与刘欢举行了记者见面会。

  “这首歌非常特别,旋律虽然简单、平缓,但是非常优美、动人。”莎拉·布莱曼说。

  刘欢说,这首平和且安详的歌曲正表达了北京奥组委对世界和平的希望,就像歌中唱得“我们都是一家人”。

  曾在1992年演唱奥运主题曲的布莱曼表示,能够再次成为奥运主题曲的演唱者,她感到非常自豪。

  莎拉·布莱曼和刘欢在北京奥运开幕式文艺表演的最后,共同演唱了北京奥运主题歌《我和你》。

  《我和你》的曲作者陈其钢曾为张艺谋导演的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创作音乐。

  

  附:《我和你》歌词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连心,永远是一家人。

  You and me English Lyris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s, thouands miles, 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Put your hand in mine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