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李宁点燃主火炬方式让人震惊 惊人表现打消疑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在鸟巢举行了一场惊世骇俗的开幕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李宁手持祥云火炬,点燃最后主火炬台的那一幕。

  虽然大家提前知道了李宁将点燃主火炬台,但随着祥云画卷奔跑绕场一圈,最后点燃火炬台的方式还是相当地出人意料。“一开始我们都挺担心他的体力,因为他是1984年的奥运冠军,距离现在也已经二十多年了,这么长距离在天上奔跑不知道体力能不能吃消。”一位观众如此表示。

  但事实上,李宁用自己完美的表现打消了大家对他的疑虑。随着卷轴的越展越开,李宁的步履越来越轻松。当他点燃主火炬台的那一刻,全场都沸腾了,李宁用他的表现让整个开幕式锦上添花。(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