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聚焦北京奥运会首金 > 08奥运首金动态

北京奥运会将决出第一枚金牌 射击项目可能性大

  北京奥运会将决出7枚金牌,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第一枚金牌的产生。

  射击 上午10时50分左右,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很可能产生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第一枚金牌,有杜丽和赵颖慧这对“双保险”,这枚金牌应该不会旁落。

  除了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同样值得关注,12时的比赛,会产生另一块金牌。

  还有一位堪称四朝元老的“老枪”谭宗亮将在下午3时出场,他如果能够一圆奥运金牌梦,将是一个不小的奇迹。

  举重 有机会冲击奥运首金的项目不只是射击,女子举重48公斤级同样希望很大。陈燮霞这个陌生的名字将很可能如陶璐娜那样,一战成名。明天星期六,相信中国观众没有人会睡懒觉。如果两个项目的金牌都被中国队收入囊中,“首金”的荣誉花落谁家就只能看谁先出手快了。

  女篮 同男篮一样,女篮姑娘的小组赛对手也包括西班牙,她们想重现巴塞罗那奥运会取得亚军时的辉煌,那就从第一个对手开始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