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开幕后首个比赛日较为闷热 傍晚时分雷阵雨光临

  今晨部分地区有薄雾

  傍晚时分雷阵雨光临

  晨报讯 (记者 赵王月)昨天北京市气象台进行了最新的会商,预计今天早晨,北京部分地区有雾,白天的最高气温为32℃左右,天气依然较为闷热。预计雾在今天10时前后减弱消散,能见度逐渐好转。

  据介绍,北京7日至8日早晨部分地区均出现了雾,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控制北京的暖湿气流比较稳定,近地面湿度较大,且风力较小。今天,由于辐射降温作用,水汽凝结,部分地区会形成雾。气象部门提醒,雾会对交通运输造成一定的影响,请有关单位做好防雾工作。北京市气象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形势的变化,并随时提供相应的服务。预计今天傍晚前后,由于冷空气的作用,有比较明显的雷阵雨,对清洁空气等有一定作用。但专家认为,新的冷空气下来后,降温幅度不会太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