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纪念车票受市民热捧 为求齐全出手就买百张

  奥运纪念车票 市民热捧

  晨报讯 (记者 姜葳)“麻烦您,帮我看看还有没有鸟巢绿票?就差这张啦!”昨天一早的四惠公交车站,一个小伙子扒着车门问售票员。昨天早上9点前后,部分公交线路上发售的奥运开幕纪念车票就已被抢购一空。

由于是一套四张,不少市民都是辗转倒车以求收集齐全,有的干脆一出手就是买百张。

  昨天早上8点多钟,四惠公交车站挤满了专门来收集车票的“集票迷”。一位带着孩子的中年男子向记者展示他买到的全套四枚奥运开幕纪念车票——主体是鸟巢和水立方的夜景画面,右侧分别搭配黄色和绿色的云纹底色,票面上方有“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纪念”字样。这位先生说,自己特意一早起来坐公交车,不刷卡就为买票,“我们倒了四五趟车才集齐!因为各趟车上卖的票都是随机的。”他告诉记者,他还看到有人一口气出手买了100张纪念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