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最特别的婚宴 “爱情电影”改成奥运开幕式直播

  昨天广州迎来结婚登记高潮,因为开幕式,多数人只登记不摆酒,但也有少数新人在昨晚摆喜酒结良缘。昨晚,广州酒家文昌店3楼被两对摆酒新人包场。与传统婚宴上播放两位新人的“爱情电影”录影带不同,在到场宾朋的强烈要求下,婚宴大堂大屏幕昨晚改播“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据了解,广州酒家集团昨晚共承办了十几单婚宴,“目前正值农历7月份,历来是婚庆市场淡季。按广州人的传统一般不会办喜事,而且婚宴一般也多半选在周六办。但在奥运盛事的刺激下,仍有新人选在这一天摆酒,基本上就是冲着奥运会来的!”

  而市内花园酒店、白云宾馆、东方宾馆、白天鹅宾馆、陶陶居、南园酒家等婚宴热门酒店宾馆,“奥运婚宴”承办量均不乐观。一位酒店负责人甚至表示:“换作我自己,也不会挑这个月(农历7月)结婚(摆酒)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