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巴西阵中传喜讯 超龄铁卫复出桑巴有望提前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从巴西足球队中传来一个好消息,他们的主力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很有可能在第二场同新西兰的比赛中复出。

  蒂亚戈-席尔瓦和小罗一样是本次巴西队中的超龄球员,但是奥运足球比赛开赛之前席尔瓦右腿肌肉受伤,因此错过了小组赛第一场同比利时的比赛,来自拜仁的天才小将布雷诺顶替了他的位置。

  对于席尔瓦的伤势,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说:“现在确定他复出还为时过早,我们还要评估一下他的恢复情况,如果他能够参加比赛,那么我将考虑一下是否让他首发出场。”在谈到球员状况时,邓加说:“巴西队的主力阵容不会一成不变,每个球员都要做好首发出场的准备,哪怕最终只出场5分钟甚至1分钟。”

    目前在C组中,巴西积3分排名第一,如果他们能在下场比赛中拿下新西兰,那么他们将两战全胜6分提前出线,中国和新西兰都是1分,比利时0分已无退路。(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