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陈燮霞奥运目标是破纪录 左大腿上的伤已经痊愈

    视频:陈燮霞恢复状态良好 最强对手不足为虑
    视频:陈燮霞-中国女子举重48公斤级希望之星

  8日上午9时30分,中国举重队来到北京奥运会举重场馆北航体育馆训练。

大赛当前,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陈燮霞却没有丝毫紧张,举重队里到处都有她留下的清脆的笑声。

  陈燮霞左大腿上的伤已经痊愈,前一段时间系统训练,成绩稳定,有了实力,才不会紧张,更何况,陈燮霞在9日的目标不仅是夺金,还要打破世界纪录。

  一名教练介绍,陈燮霞在之前这段时间的训练里,每天的总成绩都在210公斤以上,这在世界同级别选手里位居绝对前列,在9日打破该项目217公斤的世界纪录并非没有可能。但在8日的训练里,陈燮霞并没有加大训练强度,而只是在训练里试着举了较轻的杠铃,简单热热身便收工了,连汗基本上都没出,所以走出训练馆后,她一直笑刘春红湿漉漉的头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