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动态

女篮成绩比男篮好 女篮咋就不如男篮受欢迎呢?

  14:30 中国女篮VS西班牙 奥运频道

  其实,中国女篮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队伍,但能叫出这支队伍中运动员名字的人却实在不多。勉强知道个叶莉,也得靠“姚明的光环”。中国篮球仿佛进入了一个“重男轻女”的时代。

从姚明、王治郅到易建联,他们都是中国男篮的“无形海报”,食品、运动产品等各大品牌的代言,使他们成为广告商们的“宠儿”,而中国女篮却很少有此“殊荣”,除了多年前给某营养品代言,中国女篮从来就不受广告商的青睐。

  认真分析起来,女篮所取得的成绩比男篮要好,但关注度却远不及男篮。如此看来中国女篮的实力不浅,却不能成为焦点,如果非要找出一个原因,也许只能怪她们的运气欠佳。

  毫无疑问,本届奥运会的中国女篮实力依然很强或者可以说是“史上最强”也可以,但即使如此,冲牌的难度依旧很大。除了许多队员身上都有多处老伤,另外比赛中体力经常透支,很容易被累垮,除此之外,失误也是夺金路上的一大阻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