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张艺谋:感谢莎拉-布莱曼参加开幕式主题曲演唱

  中新网8月9日电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今日表示,莎拉·布莱曼一切做得很完美,很感谢她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主题歌的演唱。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8月8日晚举行。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今日凌晨举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体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张艺谋在会上回答伦敦记者提问时,做出上述表示。

  张艺谋介绍说,决定莎拉·布莱曼唱主题歌是在20天前决定的,20天以前还不是。因为主题歌叫《我和你》,我们希望站在这个漂亮的地球上面,是一个中国人和一个外国人,一男一女。中国歌是刘欢唱,需要一个外国女歌手,音乐总监陈其钢认为她很适合,中国观众也很熟悉她。最重要的是,她的歌声、形象都符合这次主题歌的要求,所以我们迅速得到她的反馈。时间非常紧,她第一时间反馈,而且马上扔下所有的工作来北京。而且我们告诉她,你要上一个八层高的装置、一个圆的球上唱歌。结果她来了以后第二、第三天上去试,很投入很努力,马上就开始唱歌、录音,一切做得很完美,所以也很感谢她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主题歌的演唱。(据奥运官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