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北京奥运会拳击抽签结果揭晓 邹市明抽到上签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杨怡) 昨日中午,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夺金重点选手邹市明抽到上签,夺牌突击手哈纳提和李洋的形势也不错。

  北京奥运拳击比赛,中国拳手将参加10级别的比赛,人数创下历史之最。

最具夺金实力是48公斤级的邹市明,昨日抽到上签,“这个级别实力较强的选手,像古巴、俄罗斯、美国、泰国、菲律宾的选手都分在了下半区。至少在预赛中,邹市明不应该有太多阻力。”中国拳击队领队崔富国说。 崔富国认为,邹市明最大的对手来自古巴,“这个级别竞争金牌的选手基本都是邹市明的手下败将,除了古巴的亚皮尔·赫尔南德斯。”

  除邹市明外,有望夺取奥运奖牌的是57公斤级的李洋和69公斤级的哈纳提的抽签运气不错,应该都能顺利进入八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