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出版奥运会开幕号外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 隋笑飞)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出版的奥运开幕号外开始在北京的大街小巷向群众免费发放。

  散发着墨香的10万份人民日报奥运开幕号外对开两版,以图片为主,一版主要记录了奥运会开幕式的几个关键性时刻,二版刊登了开幕式精彩表演照片,号外版面设计美观、大气,铜版彩印,制作精美,突出了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奥运氛围。

5万份光明日报奥运开幕号外由两个版构成,采用铜版纸印刷,号外充分利用奥运会形象标志、主题口号等,通过诗歌、绘画、对联、剪纸等文艺形式和题词、新闻报道、新闻图片、文化人看奥运等内容,展现北京奥运会的重大历史意义。10万份经济日报奥运开幕号外采用铜版纸印刷,4开单张双面彩印,号外以大幅照片为主体,配以生动有力的通栏主标题和会场消息快讯,将文字和图片结合起来,营造出隆重热烈的氛围。

  看到这些号外的群众纷纷反映,这些报纸出版的奥运开幕号外做得大气,版面设计很美观,印刷也很精美。同时,奥运开幕号外记录奥运开幕这个历史性时刻,非常有意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