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开幕式上“礼乐”表演 28朵重庆玫瑰亮相6分钟

  本报讯(记者 卢勇刚)“她们的节目亮相了!”昨晚8点35分,重庆民族艺术学校的邓老师一直守候在电视前,看到自己学校的28名学生节目出场时,激动不已。昨晚9时25分,记者连线北京带队老师刘学礼,她告诉记者,学生们很激动,比预想中的要美丽多了,她们演出的“礼乐”作为开幕式上篇中唯一的舞蹈亮相。

  昨晚8点35分左右,电视屏幕中一群穿着古装衣服的美女出现了,她们挪动着健美的步伐,在画卷中慢慢移动。这是一个由618名舞蹈精英参与的大型舞蹈表演,这当中,有28名重庆美女。重庆民族艺术学校校长刘云华告诉记者,28名学生的成绩有目共睹,在训练中受到了“中华礼乐”执行导演的充分肯定,并且选择她们加入拍板的人是奥运会导演张艺谋。

  记者在电视上看到,她们一共演出了6分钟。直到8点41分左右,随着音乐节拍的移动,28名美少女跟其余演员一起,慢慢移动到场外。

  记者连线北京带队老师刘学礼时,学生们正在卸妆。刘老师称,学生们都很激动,大家都很珍惜这次机会。28名美少女中的张婷婷告诉记者,现场比她们预想的漂亮多了。观众的互动也让她们十分感动。记者了解到,她们将在明天回到重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