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中国佩剑队行踪诡秘 父母来京鼓劲谭雪剑指对手

  北京专电 8月1日晚,谭雪随中国佩剑队进驻奥运村。2日、3日,进入击剑馆,进行适应性训练。3日晚,中国佩剑队一行又“神秘地撤出”了奥运村,返回老山训练基地。7日上午,谭雪再次随队返回奥运村,并进入击剑馆,进行了奥运会开赛前最后一次热身,用她的话说就是,“我们又杀回来了!”

  神龙见首不见尾,中国佩剑队行踪诡秘。

前一天,击剑馆训练场地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队赛前不会来训练了。7日下午,谭雪、王敬之就出现在了击剑馆训练馆。“我们上午回来的,这是赛前最后一次热身,8日这里就封馆了。”

  在老山训练基地的宿舍里,由于蚊子的骚扰,王敬之休息得不太好,眼睛有点肿。而谭雪则睡得倍儿香,“要比赛了,估计蚊子都不舍得打扰我了,都跑到他们房间了。”开着玩笑,谭雪的心态非常轻松。

  7日上午,队伍又回到了奥运村。“奥运村里的环境挺好的,我在这里休息得也不错。”谭雪告诉记者,虽然房间里的枕头有点高,但是她并没有觉得不舒服。“房间里的中央空调直对着床,风直接吹过来,又没法调节温度。不过,盖着棉被睡觉,倒是觉得挺舒服的。”

  因为今天有比赛,昨天的开幕式谭雪没参加。虽然有点遗憾,但是她觉得自己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休息好,保证充沛的精力迎接今天的比赛。“敬之去了,他回来会给我描述现场情况的,他替我看了,所以我也不觉得遗憾。”

  谭雪的父母已经来到北京,但是由于已经住进奥运村,谭雪无法与他们见面。“我和爸妈通过电话了,他们来现场为我加油,我感觉信心更强了,很有动力,我已经准备好了。”

  谭雪的对手:美国三剑客

  扎古尼斯 雅典奥运会冠军

  雅各布森 雅典奥运会季军

  沃德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