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我喜欢收藏奥运金牌” 美国网球大牌要包揽4金

  北京专电 “奥运会和美网一样重要,我喜欢收藏奥运金牌。”小威毫不掩饰自己争夺金牌的决心。昨天上午,美国网球队在奥运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威廉姆斯姐妹、布莱恩兄弟、布雷克和达文波特等大牌明星悉数亮相。

  除了罗迪克,强大的美国网球队这次总共派了9名高手出战。昨天上午9点,这9名选手全都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不过包括小威在内的多名队员都显得有些疲倦,一副没有睡醒的模样。

  不过一贯保持绅士风度的布雷克笑得最为开心:“我28岁了,可在奥运赛场我还是一只菜鸟。”尽管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布雷克的目的显然不是重在参与。“费德勒和纳达尔之间的对决是比赛亮点,不过我觉得自己能赢得奖牌。虽然我与费德勒交手胜算不大,但他这几个月并不像以前那样高不可攀了。”

  其他人的目标比布雷克更高。悉尼奥运会上,威氏姐妹就曾获得双打冠军,大威还夺得了单打金牌;但在雅典小威因伤退出,大威也在双打中输给了李婷/孙甜甜。大威昨天表态:“我对雅典奥运会的成绩很不满意,能与塞雷娜(小威)一起来到北京,这是最完美的事。”小威则将目光瞄准了金牌:“奥运会是世界上的顶级赛事,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最好。”

  队中年龄最大(32岁)的达文波特则很直接,她希望美国队能够包揽网球比赛的全部4枚金牌,“毫无疑问,这是我们在座所有人的期待。”不过达文波特因伤只打双打,放弃单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