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大名带“奥”小名沾“福” 奥运宝宝纪念好日子

  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昨日诞下的奥运宝宝中,许多名字中都有“奥”,而几乎所有宝宝的小名都取自代表“北京欢迎你”的五个福娃。

  “今天北京奥运会开幕,我儿子就叫刘京奥!”昨日上午7时45分,在武汉市普爱医院产房,刘先生从护士手中接过3.9公斤重的儿子。

同为人父的高先生也不甘“落后”,上午9时35分,3.9公斤的女儿一落地,他已经想好了名字叫“高奥”。

  据介绍,当天该院诞生的10名宝宝,有一半以上小名都叫“迎迎”,家长们都觉得这个名字,无论男孩、女孩都合适。

  江岸区园丰村24岁的吴先生,妻子的预产期是9月1日,可昨日上午8点半,儿子就迫不及待地自己钻出来了。吴先生说:“这小子是要赶着出来看奥运呢”,于是给儿子取下小名叫“奥奥”。

  武汉市十一医院昨天诞生了几位“晶晶公主”。28岁的曾女士预产期本在下周,昨日入院检查,医生发现胎儿脐带绕颈,胎心音不稳,建议及时手术。上午10时32分,3.2公斤的女儿平安诞生,一家人高兴地为孩子取了个小名“晶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