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奥运会开幕式当日北京推出百集奥运故事专题片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于奥运会开幕当日推出百集系列专题片《北京奥运故事》,该片目前已在奥运会三大新闻中心及北美地区播出。

  据该片的制片人王赤8日介绍,这部系列专题片采集了发生在北京的100个故事,其内容都与第29届奥运会有着密切联系,可以让全球更多的人了解北京在筹办奥运会的7年里发生的一切。

  王赤说,这部专题片分为“奥运”“城市”和“人物”3大篇章,记录了生活在北京的人们为迎接奥运所做准备时的忙碌情景;北京城市的硬件设施、地标性建筑、环境建设改造过程;北京奥运会主要场馆工程建设、标识设计过程等。

  王赤还介绍,为更好地展现北京风貌,摄制组还于7月中旬在北京进行了全面航拍,特别是对奥运会场馆、T3航站楼、国家大剧院、央视新址等新建筑进行了全景风貌的航拍。

  据了解,这部系列片每集时长5分钟至10分钟,全部用英文配音。该片的中英文目录和简介,可登录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官方网站检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