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完美开幕式演出震惊世界 古老中国“奥”视群雄

  一小时十分钟,这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正式文艺演出的长度,能够身处鸟巢体育场,亲历这一小时十分钟,我拥有的只有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看着绚烂的烟火,看着如诗如画的开幕式演出,2008年8月8日晚的北京奥运开幕式演出留给了世人一笔宝贵的财富,这一夜,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资格“奥”视群雄。

  如果说开幕式之前的垫场表演要用柔美来形容,那么正式表演的一开头,就给了全世界足够的震撼。将整个场地铺满的方形大鼓随着鼓手的敲击,不停变换着灯光。现场没有一个人不情不自禁地为这样雄壮的开头所感染,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在开始的一刹那已让世人折服。外国记者脸上挂满了惊讶赞许的神情,中国记者眼中噙着激动骄傲的泪水,此刻,中国已经向世界证明,中国人的奥运,肯定精彩,这不,才刚刚开了一个头而已。

  中国代表团进场了,全体中国观众起身鼓掌迎接,这时,记者身旁的所有外国记者也先后起身,由衷地为中国运动员,为中国人喝彩。雷鸣般的“中国加油”声让全场血脉贲张,中国人的骄傲已经发自内心。随着飞天李宁将奥运火炬的神奇点燃,黑头发黑眼睛的中国人也同时将自己的骄傲点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