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点燃主火炬一定是李宁 启蒙教练盛赞"体操王子"

  特派记者王敏本报北京专电李宁的启蒙教练梁文杰是一位和蔼的老人。在近两个小时的访谈中,每当提到李宁和“点火”,梁老的喜悦和激动溢于言表。

  我预感点主火炬的将是李宁梁老说,他一直很关注奥运火炬的传递。

“随着传递活动的进行,我有一种越来越强烈的预感,觉得点燃主火炬台的人很可能是李宁。”梁老透露,他跟李宁经常联系,自己去什么地方做什么,通常都会跟李宁说。而李宁也经常嘘寒问暖,但对于火炬传递的事,从来不提。

  梁老说:“李宁的优势是很明显的。他不仅仅是一个奥运冠军,也做出了自己的品牌。他的影响也不仅仅是在中国,而是遍及全球。

  因此,我的预感越来越强烈。”8月7日,梁老来到北京,李宁却没有出面接待。李宁一向视梁老如亲父,这次竟然如此“怠慢”,他的这种反常举动,让梁老愈加认定,点燃主火炬台的必定是李宁。

  李宁请梁老看开幕式梁老告诉记者,他这次来北京,是专为看奥运会开幕式的。他打开一个信封,小心翼翼地取出一张开幕式门票,自豪地说:“这张票是李宁送给我的,他分到的这一张门票就给了我。”梁老还盛赞李宁热心公益事业。他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第三天,李宁就悄悄地捐出了一千多万元善款,还成立了李宁基金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