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家授时中心精密计算时间 分秒不差报时奥运会

  本报渭南讯(记者 李华) 昨晚8时,北京奥运会准时开幕,而在整个奥运会期间,位于我省蒲城县的国家授时中心将为奥运会开幕式和各项比赛计时提供分秒不差的“北京时间”。

  昨日,记者从设在蒲城县的国家授时中心了解到,从8月8日到8月25日,国家授时中心将担负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授时保障任务。

国家授时中心业务科工作人员介绍,授时中心将通过设在蒲城县的高精度授时原子钟,经过一系列运算,并与国际时间比对,测算出纸面时间,最终通过授时系统按时向全国发布。8日奥运会开幕式,奥运会各项比赛计时,选手摘金夺银的神圣一刻,特别是本届奥运会首金产生的历史性时刻,其精确报时都将从位于蒲城县的国家授时中心精准发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