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中国体操女队遇“挑衅”美国扬言问鼎女团冠军

  8月8日,美国体操名将萨曼莎·佩塞克和布丽奇特·斯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两人眼中,北京奥运会的女子体操将是中国和美国的一场较量,两人异口同声地表露,对于拿到女团的金牌信心十足,面对中国队的主场优势,美国姑娘也丝毫没有放在眼里。

  “我把指甲涂成金色,我们的队员把能染成金色的地方都染成了金色,以此提醒我们这次要拿的就是金牌。”佩塞克半开玩笑地表示,“我们是卫冕世界冠军,刚赢了三场美国大赛,而且我们已经为此准备了四年。我们一直努力训练,这里的训练器械也很棒——在国内,我们训练也用同样的器械。我们对自己和对训练都信心十足。能参加比赛,我们感到很兴奋,都迫不及待地想参赛了。”

  对于北京之行,佩塞克甚至在梦中都在熟悉着自己的动作,“每天晚上我睡觉之前,我都会在脑子里过一遍我比赛时要完成的动作,我太希望能在赛台上完成我的动作了。”

  相比于兴奋到几乎偏执的佩塞克,斯隆则将美国队的整体实力看作夺金的最大财富,“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弱势。虽然我不知道其他体操队的优势和弱势在哪儿,但我会集中精力发挥我的优势。我知道,很多人认为奥运会在中国举行,中国队就有主场优势,但是,美国队目前实力很强,我想这就是美国队的优势。”斯隆信心十足,“能代表美国来这里参赛,真的是令人兴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