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绍兴百草园男女老少齐看开幕式 为庆奥运办晚会

  本报绍兴8月8日电(记者 金敖生 通讯员 许文豹) 今晚,夜幕刚降临,绍兴市区百草园社区和网上“绍兴学生社区”的成员在闹市的空地上,举行迎奥运歌舞晚会。大家载歌载舞,用飞扬的激情迎接北京奥运开幕。

  一个奶声奶气的小女孩走上台去,手持话筒竟做起了“考官”,考问观众奥运知识,惹得大家一片欢笑。

几个女生在欢快的节奏中,跳起了健美操,那敏捷干脆的动作,赢得一片喝彩。几个男生舞动双节棍,“呼呼”之声响成一片,惹得台下的几个小男孩也“嗨嗨嗨……”地叫个不停。10来个学生社团人员,穿上色彩鲜艳的卡通服装,在台上“秀”服装,他们一个个“酷呆了”的造型,让观众大开眼界。《北京欢迎你》的歌曲演唱,则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同声共唱,现场充满着一片欢快之情。

  百草园社区主任陈华芳曾是个女兵,平时爱好文体活动。她说:“奥运会马上就要开了,居民们总有一种抑制不住的兴奋,想通过一定形式表达一番。‘绍兴学生社区’的一批大中学生也有这样的想法,于是大家一拍即合,推出了这台晚会,让大家兴奋的心情今晚‘井喷’一下。”

  台下观众中,有两个小伙子脸上贴着奥运标志,手上挥着奥运小旗,神情格外兴奋。他们告诉记者,他们平时爱好武术,特别崇拜家乡的奥运冠军孟关良,奥运会过会儿就开幕了,此时此刻,仿佛连心跳都快起来了,他们特别希望孟关良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夺冠军,为家乡人民争光。说毕,他俩与台上演员一起唱起了《北京欢迎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