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双人划艇激流回旋:斯洛伐克兄弟欲实现三连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斯洛伐克名将彼得和帕沃尔-霍赫朔尔纳将于13日参加北京奥运会双人划艇激流回旋比赛,他们希望能够第三次获得此项目的奥运金牌,以巩固两人在双人划艇激流回旋项目的地位。

  前双人划艇奥运冠军彼得和帕沃尔-霍赫朔尔纳兄弟被认为是有望连续三次获得奥运会金牌的热门人物。他们于2007年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于2008年在波兰克拉科夫获欧洲锦标赛金牌。2008年国际划联排名中,这对斯洛伐克兄弟成为双人划艇项目当之无愧的焦点和夺牌热门人物。

  尽管如此,两人仍面临这强劲对手的挑战。其中捷克的雅罗斯拉夫-沃尔夫和翁德雷-斯捷潘内克是最大的威胁,他们在国际划联中排名第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铜牌,2006年捷克布拉格的欧洲锦标赛中,他们一举赢得金牌。

  中国的种子选手胡明海和舒俊榕虽在2007年世界锦标赛上排名仅为第七,但在本赛季布拉格的世界杯上获得银牌后,这两位年轻的运动员也成为奖牌的有力角逐者。

  德国队的费利克斯-米歇尔和塞巴斯蒂安-皮尔西希以及法国队的马丁-布罗和塞德里克-福吉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

  意大利选手埃里克-马索埃罗和安德烈亚-贝内蒂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排名第六,并荣获2007年世界锦标赛和2008年欧洲锦标赛铜牌,也成为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望夺牌的选手。(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