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诺维茨基谈奥运开幕式:宏伟的鸟巢让我浑身颤抖

    搜狐体育讯 完美的奥运会开幕式让全世界震惊。德国奥运代表团旗手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率队友步入鸟巢体育场,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时的激动心情。

  “鸟巢太宏伟了。当人们走进这样一坐体育场,看到这么多的观众的时候,只会激动得脊梁发抖。”这位30岁的NBA巨星在开幕式结束后,迫不及待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当我和全体奥运代表团成员走进体育场时,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油然而生。”诺维茨基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终于实现了长久以来的梦想。”

  在德国代表团走上跑道时,作为旗手的诺维茨基受到了鸟巢观众山呼海啸的欢呼声。对此,德国媒体也感到十分骄傲。《图片报》说:我们的诺维茨基入场时受到了无比热烈的欢呼,这位篮球明星在中国也是英雄。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