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开赛 陈燮霞体重占据优势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女子48公斤级决赛将拉开帷幕,这个项目直到2000年的时候才首次进入奥运会。对于强大的中国女子举重队来说,这个级别的人员选择上的确是费了一番脑筋,这是一个幸福的烦恼,因为我们在这个级别上实力强大的有很多的人员可以选择。

  一个是陈燮霞,她是挺举、抓举的冠军,并且获得了2007年亚锦赛的冠军,并且打破了记录。还有杨炼,她的成绩是最好的,至今保持着挺举和总成绩的两项冠军。还有一个是王明鹃,她出道最早,也是成名最早的,在这个级别的人员选择上,中国举重队的确是面临着一种幸福的烦恼,就看谁的状态更好。在国内进行的选拔赛当中,最终陈燮霞是以2公斤的优势击败了杨炼,搭上了这个奥运会的末班车。

  虽然中国队在这个48公斤级的实力很强,但是就是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我们也觉得把握很大,但是没有拿到这个金牌。当时出现了个土耳其女选手,她的战术的迷惑性很强,她的夺冠成绩和的入选成绩差了22公斤,所以也不能说陈燮霞是不是一定可以夺冠。

  在赛前称重时,陈燮霞在所有今天参赛的14名的队员里面排在倒数第4位,她的体重为47.46公斤,跟几个对手主要比,她是最轻的,这是一个很大的利好消息。此外,陈燮霞的开把成绩也是最重的。

  值得注意的是,前些天陈燮霞训练的时候,她的眼圈有点黑,就是没有睡好觉,而她今天的精神状态很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