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练手感对外开放 K教练称中美战像决赛


            科比昨天在训练中轻松练习投篮找手感

  昨晚八点,“梦八”出现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了他们抵京后的第一次适应性训练,找手感,成为“梦八”首秀的目的。

  训练对外开放

  按计划,美国队的五棵松场馆首秀被安排在晚上七点至九点,前1个小时在热身馆进行,后1个小时则在五棵松主馆进行。

但记者们被告知,训练将在封闭状态下进行,而最后15分钟可以开放。晚上7点,挂在公示板上的通知被撤了下来,15分钟后,工作人员带来了好消息,美国队训练全部开放。

  于是,记者们纷纷冲上看台,抢占有利位置。“来了,来了!”晚7点55分,科比、詹姆斯……“梦八”队的队员们相继出现在训练场上。

  梦八只练投篮

  首次训练“梦八”队员们被分成了两组,第一组是内线几名队员开始中投训练;第二组则沿着三分线排开,外线投篮寻找手感,而基德则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休战。里德、普林斯、威廉姆斯、保罗、韦德、科比和詹姆斯,顺次投篮。

  虽然是首次训练,但大牌就是大牌,第一轮下来,除了普林斯未能投中外,其他人均顺利投中。第二轮,科比意外失手,引来了身边詹姆斯的一阵怪笑。第三轮,科比投篮再度不中,小皇帝的怪叫声刚刚响起,便遭到了科比狠狠的一巴掌。

  训练结束,“梦八”队员们迅速离场,面对媒体记者只是报以微笑,两三分钟便顺利通过了采访区。

  中美之战感觉像决赛

  美国男篮主帅K教练认为首场比赛的气氛就像决赛一样。“我们希望我们可以打出好水平。实际上,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不是我们能否赢球,而是我们可以感受奥运会,感受到对手支持者的强度。在这种气氛下,感觉就像一场争夺奖牌的比赛,也许是金牌的比赛。”K教练说。

  K教练表示,梦八将尊重中国男篮。“我想中国队非常尊重我们,我们也会尊重他们,显然,中国队希望赢球,但是我的感觉是,他们也想看看高竞争性和高水平的篮球比赛,通过打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中国队篮球水平将得到提高,所以这将是非常令人惊奇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